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宋米秦 「她們」也曾傳遭排擠!

T-ARA(上)、少女時代(中)、missA(下),皆曾爆出團員不和、排擠。(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Dream Girls」韓籍成員宋米秦在臉書洋洋灑灑寫下千字文,爆料外界盛傳團內不和,但內情其實是她一人遭經紀人長期孤立,而在競爭激烈的南韓,女團間也經常傳出霸凌傳聞,最有名的例子則屬「T-ARA」及「少女時代」,尤其是「T-ARA」前成員花英、雅凜,都曾傳出遭團員排擠,嚴重打擊「T-ARA」的形象,除了廣告代言被提前解約,還有萬人連署要求她們解散,人氣瞬間下滑。

2012年7月花英在日本武道館演唱會彩排負傷,演唱會中僅上場表演一首歌,事後被(王恩)晶在網上暗諷「意志力不堅」,隊友昭妍、芝妍、孝敏跟進補刀寫下類似留言,在網上掀起不和說,隨後經紀公司火速開除花英,讓排擠傳聞越演越烈;事隔一年輪到雅凜退團,官方雖稱是為了讓她專注個人活動,但她離團後自爆有「陰陽眼」,甚至傳出是因不堪隊友排擠離開、壓力過大精神失常,讓「T-ARA」自此被冠上「霸凌女團」稱號。

有第一女團之稱的「少女時代」,同樣曾被爆內訌,包括潤娥在舞台上掀蒂芬妮的裙子、孝淵打傷男友是因被團員排擠想跳樓,以及去年潔西卡遭除名後控訴「成員要求我退出」,皆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而「國民初戀」秀智,則因個人鋒芒太過,被質疑與團友「missA」感情生變,獨缺今年Jia的生日宴,讓女團間的暗潮洶湧,成為大眾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