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茵合體姊妹熱舞 濕身露bra太犯規

舒子晨(左起)、夏語心和茵茵,3人常常在臉書合體推出性感舞蹈影片,受到網友關注。(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夏語心、舒子晨和茵茵擅長舞蹈,3人時常在臉書「合體」,拍攝熱舞影片,各有特色的3人舞蹈實力精湛,穿著又清涼性感,影片推出總是受到許多網友關注。今天她們又PO出性感舞蹈影片,火辣程度破表,讓網友大喊:「太猛了!」

茵茵PO出的影片中,和夏語心及舒子晨在水池中性感熱舞,讓網友看了大讚性感。(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在分享的三人影片中,和夏語心、舒子晨一起穿著寬大的白色襯衫,搭配露出性感大腿的超短褲,在水池中濕身熱舞,不僅全身線條嶄露無遺,若隱若現的內在美,讓網友看了血脈僨張,直呼:「太犯規!」不過曝光的影片僅僅7秒,讓網友看了超期待完整版,也有網友期待三人合體,說這支影片應該是三人要組團的宣傳影片。

茵茵、夏語心和舒子晨3人今天合體推出7秒的預告影片,穿白襯衫及超短褲濕身熱舞,讓網友直呼「好犯規」。(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夏語心和舒子晨3人在影片中穿著寬大白襯衫,淋濕後盡顯「內在美」,網友看了血脈僨張。(翻攝自茵茵臉書)

相關影片:

這是什麼影片你們知道嗎?

茵茵 Lia 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