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台灣之光 LINE原創貼圖銷售破千萬

由Tina創作的LINE原創貼圖「崩潰男友」、「廢物女友」,一度擠入全球銷售前10名。(LINE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通訊軟體LINE為鼓勵在地創作人才推行原創貼圖,去年開放註冊以來,累積超過15萬組貼圖上架。今日宣布TOP10台灣創作者的貼圖平均銷售額突破1,300萬元;其中受到高度討論的「崩潰男友」、「廢物女友」貼圖更一度擠入全球銷售前10名。

超夯LINE原創貼圖「小強來了」,作者只是一位23歲女大生。(LINE提供)

LINE從今年7月開始推出「每月MVP」獎勵計畫,依照TOP1銷售貼圖、TOP1使用貼圖以及最佳新人賞三大類別,選出當月得主並給予獎金鼓勵,至10月已表揚12位台灣創作者。

LINE表示,其實不少創作者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例如10月使用率第一的「小強來了」,作者只是一位23歲的女大生;9月使用率第一的「耍花招」,是由31歲的家庭主婦創作,因為身體出狀況不得不辭去工作、在家休養,戶頭一度僅剩1千元,後來在老公的鼓勵下才重拾畫筆,目前她以插畫家為未來夢想。

此外,即日起至12月20日,LINE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2015原創基地節」,邀請5位MVP作者開講,分享自己的創作歷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