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有「3個娘」?自曝從小就「娘娘娘的叫」

天心在《一把青》當中飾演空軍太太。(翻攝自天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影后天心長相甜美、身材也相當姣好,2011年憑電視劇《我的完美男人》拿下第46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藝事業攀上高峰。近日和楊謹華一同演出公視《一把青》的她,在戲中扮演空軍的太太,為了揣摩該時代的女人,她也找了自己的娘和姨媽當做參考對象,並透露自己從小就這麼「娘娘娘的叫」。

天心說自己以她的「3個娘」為演戲的參考對象。(翻攝自天心臉書)

天心今天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三位笑得相當燦爛的女士,她說身穿綠衣服的是她娘,而黑衣人是大娘、紅衣人是二娘,並解釋大娘二娘其實是她的姨媽,但不知為何自己從小就這麼「娘娘娘的叫」,而現在要她改回叫姨媽,反而覺得十分奇怪。

天心也說,記得小時候和「3位娘」一起出去玩,她「大娘、二娘、媽」輪番地叫,照巧有一位叔叔走過來問她:「小妺妹,妳爸爸是有多少個老婆呀?」她也打趣說「原來誤會就是這樣來的」。並且透露這次在新戲中演的「小周」,便是參考對象自己的「三位娘」。粉絲看了笑回「你跟媽媽笑容好像,都有一雙會笑的眼睛」,天心也笑著補充「還有那如麻將桌的高額頭」

三個空軍太太,互相扶持到彼此懷疑猜忌,一切都並非真心所為。有時候,只是大時代下的無奈與不得不所作出的選擇...公視頻道 12月19日起,週六 晚間9點至11點 播出,一次播兩集公視HD頻道 12月24日起,週四、週五 晚間9點至10點 播出【一把青。請講:影像文創X跨界對談】系列座談詳情與報名請上活動通:http://goo.gl/696YOd#一把青 #曹瑞原 #空軍 #眷屬 #參加座談會 #快分享 楊謹華 Cheryl 天心 連俞涵 溫貞菱 小瑜Cindy

一把青 a Touch of Green 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