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年首度認愛放閃卻被譙 郭富城嘆:為什麼?

郭富城(左)出道31年來首度認愛,大方公開女友方媛(右)。(組圖,翻攝自郭富城、方媛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自出道以來,從未公開過戀情,僅默認與熊黛林的7年感情,然而兩人卻只有在演唱會上牽過手,並未正式公開。近日郭富城在微博上首度認愛現任女友方媛,還分享甜蜜照放閃,原本只是想要分享喜悅,沒想到受到網友強烈抨擊,他今天表示對於網友態度十分不解,也強調之後將拒絕再分享私生活。

郭富城(右)除了公開與女友方媛(左)的戀情,還陸續PO了2張照片放閃,卻引來網友抨擊。(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據《ETtoday》報導,郭富城在12月大方承認,與小23歲的女友方媛正在熱戀中,還一改過去對私生活保密到家的作風,連續在微博分享用餐及開車閃照,沒想到網友先後起底方媛的過去,還說這樣的天王嫂拉低郭富城的格調,更有網友質疑郭富城是為了炒新聞,表示不會再喜歡郭富城。對此,郭富城受訪時坦言,原本的用意只是想告訴大家,自己也只是一個平凡人,對於大家的反感他覺得很莫名,並表示,從今而後將回歸先前公私分明的態度,不會再和外界分享私生活,對於感情問題也將以「希望給我們多一些空間」做為回應。

有網友直指方媛過去出身只是一名網紅,憑什麼當天王嫂,怒嗆郭富城在炒作。(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