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士扎針3次都失敗 李冰冰血染病床嚇壞了

李冰冰近日遠赴澳洲拍攝新片,卻因為過度勞累,剛到拍攝場地就病倒。(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一線女星李冰冰,近日為新片遠赴澳洲取景,結果因為工作繁忙,又因為拍片壓力大,一到澳洲就病倒,連續燒了幾天高燒。她今天又因為抵抗力下降高燒不止,趕赴醫院吊點滴時,手臂竟大噴血!李冰冰將血染病床的照片上傳到微博,讓粉絲看了好心疼。

李冰冰為病吊點滴,結果護士失誤3次,讓她血染病床。(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今天高燒攝氏39.7度,被送到醫院吊點滴,沒想到護士扎針頻頻失誤,連續扎了3針都沒成功,手臂還腫了一大包,沒想到護士在扎第4針時,手臂竟狂噴血,讓病床紅了一塊。李冰冰正昏沉間想跟護士表示沒關係不用在意,沒想到護士一言不發的走了,讓李冰冰無奈:「我是跨越半個地球來給她們練手的嗎?」還開玩笑說自己的體溫因為著急又更高了。貼文一出粉絲紛紛表示擔心,要她照顧好身體,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護士看到女神緊張了!」要李冰冰不要跟護士計較。

李冰冰將血染病床的經過貼上微博,讓粉絲看了好心疼。(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