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久違PO照 下巴好搶戲

大S(中)與老公汪小菲(右)幸福恩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老公汪小菲結婚近5年,育有一女,上月初爆喜懷第二胎,家中也將開心迎接新成員,久未在微博分享近況的大S,一發文「下巴」就引起高度關注。

耶誕節即將來臨,大S昨日久違的在微博發文:「組裝聖誕樹真沒有想像中簡單!整整忙了兩天!為了給玥兒留下童年的美好回憶,老娘也是拼了!還好有爸爸幫忙。」這也是懷第二胎消息後,首次公布近照,照片中大S與老公汪小菲抱著女兒,一家四口幸福洋溢,不過懷孕中大S的下巴卻意外成關注,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下巴好嚇人!」、「月餅變月亮了!」見狀這怪異的下巴,更引來妹妹小S逗趣回應:「我從小就被我姐的下巴嚇到,也太尖了吧~但還是很美!不過我的也常嚇到她,我也是尖巴美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面對尖下巴的質疑,大S表示:「這張照片是我大姊拍的,她有遺傳家父『保證拍的爛』基因,連拍十幾張只有這張勉強沒太驚悚,但還是嚇到大家了。」

大S(右)一家四口的合照,下巴意外成為亮點。(翻攝自微博)

小S逗趣回應大S異常尖的下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