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瑟琳妹妹 剪髮捐癌友

雷瑟琳(左)和妹妹都有濃眉大眼。(翻攝自雷瑟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愛的女人最美!藝人雷瑟琳的妹妹昨天剪掉留了多年的長髮,捐給癌症病友盡一份心力,姊妹倆濃眉大眼相似度破表,她的妹妹Monica也意外成了網友討論焦點。

雷瑟琳說,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妹妹Monica要求在她滿13歲時,帶她去把心愛寶貝長髮剪掉,「她想要捐給癌症病友盡自己一份心力,身為姊姊的我,真的好驕傲、好驕傲」,對於妹妹剪髮獻愛,雷瑟琳有說不出的感動。

「能有這樣乖巧善良的妹妹,真的好幸福」,雷瑟琳說,家裡的長髮公主雖然沒了極長的頭髮,不過有這樣的愛心,她會讓妹妹真正成為公主。雷瑟琳因混血容貌激似港星鍾楚紅,有了「小鍾楚紅」稱號,她因演出偶像劇《A咖的路》、《俏摩女搶頭婚》人氣翻紅,姊妹倆姣好容貌,被網友大讚都是美人胚子。

妹妹(左)剪髮獻愛,雷瑟琳在一旁加油打氣。(翻攝自雷瑟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