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證據」都刪光!林俊傑被爆熱戀高雄妹

女人緣好的林俊傑,出道至今傳過不少緋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魅力無邊,出道至今傳出的緋聞不少,對象橫跨演藝圈內外,現在被爆出正與一名高雄醫美妞熱戀,雙方對於這段感情呵護備至。女方知道媒體正追查兩人在一起的線索,便刪光臉書上所有「愛的證據」,而男方的經紀公司也宣稱,兩人只是朋友,不認交往。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位自稱是醫美妞朋友的讀者主動爆料,林俊傑與醫美妞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而後才開始相戀。醫美妞長相甜美,家事背景也不錯。兩人交往期間,林俊傑曾在6月被拍到載長腿妹回家,照片10月見報後,林俊傑特地向醫美妞解釋,可見對於這段感情的認真。

兩人對於戀情相當低調,女方得知有記者調查兩人交往的經過,便將臉書上的「證據」刪光。男方經紀公司也不認兩人交往,宣稱是朋友關係。事實上,林俊傑過往的緋聞,如6月被拍到的長腿辣妹,甚至是幾年前的翁滋蔓,他都從未承認。

林俊傑(左二)的音樂才華,吸引了一大票女性粉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