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男》一字排開 Baby身高遭疑灌水

Angelababy上《跑男》,因為和其他團圓比身高,發現官方身高168公分的她,和其他成員比身高差距不大,被疑謊報身高。(香港成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播出最新一集,其中有一個遊戲橋段的闖關過程中,跑男團們拿到一個線索:「2個人的身高有差距」,身高最矮的王祖藍立刻變成團員們懷疑的對象,讓他直呼「為什麼都看我?Angelababy、柳岩、Ella都跟我差不多高啊!」為了證實他的話,團員們要3個女生和他一字排開比身高。

《奔跑吧兄弟》近日主題是「富家子弟」,成員們全部穿上華麗服飾玩遊戲。(翻攝自網易娛樂)因為比了身高,Angelababy真實身高和百度百科裡寫的168公分有蠻大落差,因為畫面上柳岩最矮,王祖藍和Ella差不多,baby雖最高,但跟其他人差不到2公分,因此4人都被其他團員歸類為「162俱樂部」。這時卻有網友發現,百度百科中baby的官方身高寫168公分,因此引來許多網友吐槽,據百度百科的資料上來看,Ella163公分,柳岩164公分,王祖藍163公分,Angelababy則是168公分,但畫面看起來不像,網友表示看起來頂多164cm,直呼「百度真是太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