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高校生》情侶磨鼻又壁咚 放話期待吻戲

洪言翔、蘇小軒出席果香軟糖活動,現場示範親密壁咚。(Candy Crush軟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洪言翔及蘇小軒因演出三立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中的學生角色爆紅,隨著該劇夯播,2人粉絲團人氣爆高激增3倍,雙雙突破10萬人,戲裡甜蜜放閃,戲外再合體代言。

洪言翔、蘇小軒在活動現場親密餵食。(Candy Crush軟糖提供)

今年風靡全球的超人氣手遊Candy Crush,在台推出擬真可食的造型果香軟糖,一上市就造成網路搶購熱潮,香甜Q萌的魅力,成功吸引低頭族的目光,業者更趁勢推出第2代Candy Crush Soda小熊軟糖,並邀來當紅偶像劇《料理高校生》情侶檔洪言翔及蘇小軒在東區街頭為新品造勢,2人又閃又甜的親密互動感染大票粉絲,在冬日裡傳遞濃濃的甜蜜暖意。

洪言翔、蘇小軒出席Candy Crush推出的造型果香軟糖活動,現場洪言翔對蘇小軒深情對唱。(Candy Crush軟糖提供)

洪言翔自認搭訕校花有一套,平時用撥髮等小動拉進與蘇小軒的距離,2人活動現場也示範親密壁咚閃瞎路人,洪言翔更主動加碼「磨鼻子」,也展現深情唱功,並放話期待編劇安排吻戲,讓蘇小軒臉紅心跳直呼好觸電。

洪言翔、蘇小軒出席Candy Crush推出的造型果香軟糖活動。(Candy Crush軟糖提供)

洪言翔及蘇小軒因演出三立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中的學生角色爆紅(Candy Crush軟糖提供)

洪言翔、蘇小軒出席Candy Crush推出的造型果香軟糖活動。(Candy Crush軟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