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中聯手 將推出人數最多女團「宇宙少女」

Starship今年推出Monstar X並且在MAMA音樂獎獲得好成績,明年將與中國樂華娛樂公司合最推出「宇宙少女」,期盼再震撼歌壇。(圖翻攝自韓聯網)Starship今年推出Monstar X並且在MAMA音樂獎獲得好成績,明年將與中國樂華娛樂公司合最推出「宇宙少女」,期盼再震撼歌壇。(圖翻攝自韓聯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流文化襲捲全球,每年推出的新團體總是令人注目。今年韓國JYP公司推出9人女子團體twice出道才40天身價水漲船高,今天韓國女團sistar所屬的starship公司宣布,明年將推出中韓合作的12人女子團體「宇宙少女」(WJSN)。

根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starship公司表示,這次推出的新女團「宇宙少女」(WJSN)是和中國樂華娛樂合作,成員國籍也將有中、韓兩個國籍,為了能打入兩國市場,兩經紀公司嚴格把關團員唱跳品質。

starship公司同時表示,「宇宙少女」(WJSN)12人的組合將成為KPOP樂壇上人數最多的女團,因此未來計畫推出「宇宙少女」小分隊。

starship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來,其下已擁有K.will、SISTAR、BOYFRIEND、鄭基高、Mad Clown、Joo Young、劉承宇、Monstar X等藝人,其中Monstar X更在今年出

道後便得獎;而樂華娛樂自2009年成立以來,其下已擁有韓庚、周筆暢、阿杜、阿蘭等知名藝人,因此兩經紀公司都對即將推出的「宇宙少女」(WJSN)組合非常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