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躲王大陸解約 宋芸樺苦笑:我們不是團體

宋芸樺(左)、張睿家拍TVBS《唯一繼承者》(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芸樺今天和張睿家、祖雄等人宣傳偶像劇《唯一繼承者》,被問及先前合作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王大陸,想要離開柴智屏的群星瑞智公司,投奔導演陳玉珊旗下一事。她尷尬說自己不了解狀況,也苦笑「我們又不是團體」,撇清關係。

宋芸樺(左)、王大陸(右)經常合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宋芸樺和王大陸兩人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該片大賣成為最紅的國片,他們也因此知名度攀升爆紅,不過王大陸卻接連爆出醜聞,包括和拍片導演陳玉珊喇舌,和忘恩負義跳槽等事。今天被宋芸樺被問及陳玉珊是否有來挖角她?她坦言沒有,不過也認為王大陸解約不會影響自己的工作,表示「能有機會再合作很好,但應該不會影響,我們又不是團體」。

王大陸爆出將轉往陳玉珊旗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宋芸樺覺得王大陸是很好的朋友,而柴智屏是很好的經紀人,自己和兩人關係也不錯,似乎不該在此時多做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