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崎敏葵自卑素顏太醜 淚崩:完全不想抬頭

松崎敏葵卸妝沒安全感,節目上淚崩。(翻攝自松崎敏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正妹「松崎敏葵」人氣頗高,不過酸民居多,愛說她修圖修很大,封她「修圖奇葩」。松崎曾上節目卸妝證明天生麗質,卻遭質疑玩假的,近日2度在節目上公開素顏,並撂狠話「這次是全素」,看到網友截圖素顏照卻備受打擊,難過說:「覺得自己醜。」

松崎敏葵二度卸妝證天生麗質。(擷取自YouTube)

松崎敏葵6月中曾上《大學生了沒》卸妝單元,雖然自稱全卸,僅眼睛部分留有種睫毛,卻被質疑偷吃步沒卸全妝,近日再於《夢想星巴士》挑戰素顏,放話「這次是全素」,連放大片都拿掉了。松崎卸妝後模樣清純,水汪汪大眼和高挺鼻樑貨真價實,不過她在節目上坦言素顏看起來比較男性化,甚至自卑到一度淚崩。

網友力挺松崎敏葵,大讚素顏也很正。(翻攝自松崎敏葵臉書)

松崎敏葵事後也在臉書透露素顏心情,自認本質沒很好,又沒放大片,不安全感重到我完全不想抬起頭,才會沒自信到如此難過」,網友PO上截圖安慰,直言「素顏也很正啦」,不過松崎卻覺得照片太醜,不安全感又復發,泣訴:「為什麼要截這張剛好很醜的,看了我又要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