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當街擁吻已婚男 4度脫裙露內褲

戴夢夢當街擁吻太極樂團已婚鼓手Ricky,更當街脫裙,嚇壞對方。(翻攝自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戴夢夢,是翁虹的乾女兒,童星出身的她,演過多部的電視劇,最著名的作品是《飄零燕》中的蔡曉詩。近年來轉型並淡出螢幕,而她最近又有了驚人之舉,竟在大街上脫裙鬧脾氣,行徑令人驚嚇。

31歲的戴夢夢,日前和男友太極樂團已婚鼓手Ricky當街吵架,男方擁吻加以安撫,但她並不領情,竟4度脫裙發洩。當天她似乎跟男方發生爭執,而男方將戴夢夢拖到暗處後,她依然是繼續發著脾氣,還突然脫下了裙子露出內褲,嚇得男方趕緊為其穿上,並將其拉上車。

上月20日她出席活動時提到此事,她也坦言當天沒有喝醉,只是單純發脾氣,「有時鬧情緒,會做出能人所不能的事」似乎對一時氣憤之舉相當後悔。不過,之後她又被拍到和男友在街上吵了近半個小時,隨後男方開車送她回家,怒氣未消的她在車內不斷罵男友,期間還3度試圖跳車,場面相當驚險。

而據知情人士表示,戴夢夢如此暴躁是因為Ricky與妻子Anne的離婚手續仍未辦妥,戴夢夢深感一拖再拖,不乾不,所以經常找Ricky來發脾氣。

戴夢夢跟男友吵架,3度欲跳車,行徑危險。(翻攝自騰訊娛樂)

戴夢夢跟男友吵架,3度欲跳車,行徑危險。(翻攝自騰訊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