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私訊求愛 LuLu打槍:可惜我蠻漂亮的

LuLu主持成績亮眼,整個人也變得更漂亮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的主持人當中,異軍突起的「LuLu」黃路梓茵表現亮眼,受到許多前輩的照顧,雖然顏值不高,後來靠著模仿陶晶瑩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常有粉絲戲稱她「不說話比較美」,近日,她卻意外收到了一封令她啼笑皆非的求愛信。

信中的男子先詢問她有無男友,並開始介紹自己,說自己沒有染上惡習,不菸不酒,收入穩定無負債,更不喜歡讓另一半感受到金錢壓力,沒有過結婚,更特別強調喜歡的對象「只看感覺,不需要漂亮」。讓LuLu笑噴,她也幽默的回應︰「太可惜我蠻漂亮的。」

接著她還截圖放上臉書和粉絲分享,表示感謝對方的愛戴,也表示︰「害我看完私訊差點岔氣。」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差點就成功了,大哥你會不會說話,什麼叫不需要漂亮,你看吧,到手的鴨子飛了。」引來LuLu本人親自回應,表示根本沒有到手啊,一來一往的回應,讓人十分噴飯。

LuLu遭網友求愛,高EQ的回覆對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