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城看舊愛情侶鞋 「生活不需拚高下」

郭富城對於舊愛的反擊舉動,無奈表示「生活不是戰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城城」郭富城日前PO牽手照高調公開戀情,舊愛熊黛林不遑多讓,也在微博PO上情侶鞋,這樣看似回擊的舉動,在郭富城的眼裡感覺相當無奈,被問及感想時嚴肅的說:「生活不是戰場。」可以感受出此次大方認愛並非刻意外,回酸舊愛的意味也相當明顯。

郭富城在微博公開戀情,女方為27歲中國嫩模方媛。(翻攝自微博)

熊黛林在微博分享了和男友穿情侶鞋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兩天前在微博上高調公開戀情,女方為27歲的中國小模方媛。男方前幾天在香港出席活動,大方向媒體坦承新戀情剛起步,並非外界謠傳的交往1年多。另一方面,舊愛熊黛林在郭富城認愛同一天,不約而同的在微博曬情侶鞋,此舉被認為是回擊過去郭富城暗指熊黛林是雙「不適合的鞋」的言論,比較意味也相當濃厚。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富城對於舊愛此舉感到無奈,嚴肅的說:「生活不是戰場,不需要一較高下。」

熊黛林與郭富城交往7年,傳出因為逼婚導致分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