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批嘎嘎劈腿 「怎好意思告前女友?」

嗆辣主持人陳沂,每次的點評都精闢入裡。(翻釋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嗆辣主持人陳沂,常常在臉書發表自己的言論,對事情的看法角度特殊,發人深省。

陳沂凌晨在臉書上PO文,直指最近才被公司解禁的嘎嘎,表示︰「嘎嘎掀安心亞裙子的影片流出來的時候,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罵嘎嘎不尊重女性!那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啊,情侶之間玩這種幼稚的遊戲,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如果今天是安心亞去扒開嘎嘎的褲子,會有人說她不尊重男性嗎?」

安心亞對於掀裙影片一事,表示已經心情平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沂表示,真正該道歉的根本就不是掀裙子這件事,嘎嘎該道歉的是「劈腿」,背叛自己的女友偷偷出軌,狠狠傷害了深愛他的女朋友。「他怎麼好意思告前女友啊」如果真的像他說的對不起前女友,對不起因為他而受傷的人,那他就該乖乖接受自己做錯事受到的懲罰,而不是怒告他前女友,影片流出的傷害已經造成了,不會因為你怒告前女友就能彌補什麼,只是讓傷心的人更加傷心而已。

MP魔幻力量嘎嘎(右二)6月在桃園機場道歉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來賓點播。嘎嘎掀安心亞裙子的影片流出來的時候,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罵嘎嘎不尊重女性!那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啊,情侶之間玩這種幼稚的遊戲,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還是我道德淪喪,大家都是正人君子?)如果今天是安心亞去扒開嘎嘎的褲子,會有人說她...

陳沂貼上了 2015年12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