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定要學起來!小豬肉麻情話大公開

羅志祥和中國女友周揚青熱戀中,還時常隔空放閃。(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小豬」羅志祥和中國女友周揚青甜蜜熱戀中,出道多年來鮮少公開承認戀情的他,這次罕見的大方認愛,還常隔空放閃,聽說戀愛中的人都會有點瘋癲,小豬近日在臉書連3發,傳授肉麻情話,不知是否是他拿來把到周揚青的金句?

羅志祥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很好似的,連三發肉麻情話傳授粉絲。(翻攝自臉書)小豬1日先發了第一篇「一個男生表示:『妳可不可以不要愛亂丟東西?』女生反問:『丟什麼?』男生答:『丟下我!』」隔半小時後又再發:「男生問:『可以讓我幫妳洗一下東西嗎?』女生反問『洗什麼?』男生說:『喜歡你!』肉麻等級再升等,但也逗笑一票粉絲,紛紛跟他玩起造句,而他今天凌晨又發第3篇:「男說:『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偷我的東西?』,女方說:『偷什麼?』男生回答:『我的心。』」像是連自己都被肉麻到受不了,還貼了一連串的驚訝符號,許多粉絲狂虧,「該不會這是你跟周小姐的對話吧」。

羅志祥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很好似的,連三發肉麻情話傳授粉絲。(翻攝自臉書)

羅志祥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很好似的,連三發肉麻情話傳授粉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