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虎續集明年2月上 天王天后壯聲勢

龍比意到蕭敬騰錄音室錄音,湊巧遇生日,蕭敬騰的工作團隊也貼心的替他慶生,也對蕭敬騰的工作團隊留下深刻的印象。 (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等了14年,電影《臥虎藏龍2》準備要露臉了,劇本經多次的修改,除了原先的美國編劇,後來又加入了中國編劇,花了六、七年的時間完成,續集已在去年開拍,預計明年2月上映,導演並非李安,而是改由原本的武術指導袁和平執導,男主角也從周潤發變成甄子丹。

李玟將為電影《臥虎藏龍2》獻唱。(翻攝自臉書)「CoCo」李玟2001年因演唱《臥虎藏龍》主題曲,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因此打開海外知名度,而此次她也將為續集做獻唱,上個月她和龍比意在錄音室開會,他透露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2000年電影首映時,這次見面也感嘆自己怎麼變這麼老,也誇CoCo怎麼都沒變。

龍比意到蕭敬騰錄音室錄音,湊巧遇生日,蕭敬騰的工作團隊也貼心的替他慶生,也對蕭敬騰的工作團隊留下深刻的印象。 (翻攝自臉書)知名製作人龍比意日前在臉書表示正在為《臥虎藏龍2》錄製電影歌曲,也透露將與蕭敬騰合作,上個月龍比意到蕭敬騰錄音室錄音,湊巧遇生日,蕭敬騰的工作團隊也貼心的替他慶生,也對蕭敬騰的工作團隊留下深刻的印象。

2001年《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10項提名,並獲得最佳外語片等4項大獎,創下的紀錄,至今還沒有華語片能夠突破。

龍比意在臉書發文,他透露與CoCo第一次見面是在2000年電影首映時,這次見面也感嘆自己怎麼變這麼老,也誇CoCo怎麼都沒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