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為兒辦生日趴 麵包超人也下跪

諸葛一家三口互動甜蜜。(翻攝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嫩模諸葛紫岐現年32歲,自稱是諸葛亮第63代後人的她,3年前嫁給娛樂集團Neway二少薛嘉麟,兩人育有一兒「冰岐麟」。日前她為滿2歲的愛兒舉辦生日派對,不僅將兒子扮成皇帝,還讓表演的「麵包超人」向「冰岐麟」下跪,被網友酸是土豪生日派對,並說:「有錢就是任性!」

諸葛紫岐為兒子舉辦豪華生日派對。(翻攝自《東網》)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諸葛紫岐為2歲兒過生日,提前半個月就開始準備兒子生日趴的她,廣邀親朋好友參加,不僅在每位賓客座位的餐巾上繡上賓客的名字,還預備了由活佛開光的「轉運竹」送給現場來賓。諸葛與老公十指緊扣,一家三口相當幸福,也打破婚變傳言。

據悉,諸葛紫岐將寶貝兒子扮成小皇帝,而現場服務生也扮成宮女,連請來表演的「麵包超人」都向「冰岐麟」下跪,她開心地說:「他(兒子)比我更厲害,我之前都是被叫做公主、皇后,他現在已是皇帝!」冰岐麟才2歲就有這樣奢華的享受,網友看了也酸:「有錢就是任性!」對於網友的揶揄,她則大方表示:「開心最重要。」

諸葛紫岐將兒子扮成皇帝,連「麵包超人」都下跪。(翻攝自《東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