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吞下濃稠白液 囧臉:有股_味

2012年Makiyo(右)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左)醉毆司機,記者會穿大露肩裝且撇得一乾二淨挨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Makiyo在3年前因醉毆運將案,引爆全台灣人怒點,導致她在台灣演藝圈混不下去,轉往強國發展,連新歌MV都迎合強國人神奇的口味,扮演大媽,正式成為強國人的快樂夥伴;才沉寂2天,她又不甘寂寞,在微博PO出微妙的影片,再度引起熱議。

Makiyo在影片中,一手抱著姊妹淘丫子的孩兒,另一手則端著一杯不明的白色液體,丫子未露臉,但在一旁鼓噪她喝下,乍看還以為Makiyo破了酒戒,打算一醉解千愁,經丫子旁白解釋,才知道是她個人製造的溫體母奶。

只見Makiyo一口乾下,隨即臉皺成一團,呈現「囧」字狀態,甚至還吐舌,丫子還在一旁故意問:「什麼味道?」她則露出微妙表情,形容母奶味道很淡,而且還會殘留在舌頭上,味道揮之不去,最後又吐出一句「好營養」,丫子聽完則大笑。

Makiyo吞白液示意圖(翻攝微博)Makiyo吞白液示意圖(翻攝微博)Makiyo吞白液示意圖(翻攝微博)Makiyo吞白液示意圖(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