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頂新無罪 陳珮騏:把握自己手上的選票!

陳珮騏呼籲大家明年用選票表達不滿。(翻攝自陳珮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頂新黑心油案一審宣判「無罪」,引起全台人民共憤,現在滅「頂」行動更是全民運動,女星陳珮騏昨天才在臉書開砲表示:「司法無法制裁,難道真的要等天譴?!」今天更是強烈呼籲民眾一定要把握好自己手中的選票,來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

魏應充等6名被告全部無罪。(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陳珮騏長期關注許多社會議題,不論是動保團體或是同志議題都相當熱心,甚至會利用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身分,呼籲大家一起響應。針對黑心食品一案,陳珮騏顯然對的執政者相當不滿,她表示:「台灣就算有時候民主過了頭,但能擁有民主和人民的自覺還是值得珍惜和驕傲的。」並說如果對現在的司法感到相當憤怒,明年的選舉就用選票來表達不滿,號召大家明年大選一定要返鄉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