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一句歌詞 李宗盛向趙傳下跪

李宗盛曾為一句歌詞向趙傳下跪。(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什麼原因讓重量級「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當場跪下?出道多年的趙傳自爆李宗盛為了一句歌詞,不顧面子當面跪下,趙傳唱紅《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等經典歌曲,逐漸打開知名度,近來他參加中國節目《隱藏的歌手》,說起和李宗盛的往事,讓在場的人為之驚訝。

據《新浪網》報導,趙傳與李宗盛過去都一同經歷了滾石唱片與華語樂壇的燦爛輝煌,而當年這首歌《我終於失去了你》就是由李宗盛所打造,回憶起當時錄音過程,趙傳表示李親自擔任該曲的製作人,也驚爆內幕,兩人因為開頭第一句「當所有的人離開我的時候」的唱法各持己見,為此吵了起來。

兩人就這樣互不相讓地僵持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李宗盛受不了,突然衝進錄音室找趙傳,馬上跪下並說:「老趙,就當我求你了吧!聽我的話。」話還沒說完,趙傳也跪了下去,最終還是決定採用李宗盛的的建議,而歌曲發表後也廣受好評。

趙傳自爆當年與李宗盛為一首歌大吵。(翻攝自新浪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