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16歲の四葉草長大惹 她的叛逆黃明志最懂

四葉草(右)的認真與叛逆,黃明志都懂。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人氣美少女四葉草,來台推出首張同名EP,製作人黃明志從她16歲就認識她,如今她18歲,黃明志笑說:「開始叛逆了!」

以前四葉草喜歡迪士尼歌曲,但黃明志說,後來她開始喜歡唱艾薇兒的歌曲,感覺得到她漸漸叛逆了。

四葉草自我要求高,有自己的個性與想法。(記者陳逸寬攝)

四葉草說,與其說叛逆,其實是有自己的個性與想法。她對自己要求高,黃明志則是工作狂,2人在音樂上合作,彼此看到對方的認真。

這幾天黃明志忙著趕出2人合唱的饒舌版《好想你》MV,不惜「軟禁」剪接師,黃明志帶著四葉草去大賣場扛菜回家,一口氣買了3天份的火鍋料,告訴剪接師,不要出門,餓了就吃火鍋,就是要爭取時間完成MV。

來台灣宣傳,四葉草迷上貢丸,覺得特別好吃,但忙碌工作太累,她最想找時間去遊樂園玩雲霄飛車紓壓,她想找黃明志作陪,但黃明志說以前敢玩,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膽量。

12月18日四葉草將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草想你der」同樂party,屆時黃明志也將當嘉賓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