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提告喊假的 陳沂再譙「炒新聞」

陳沂直播再嗆羅志祥。(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沂近日因痛批羅志祥的「三拍五抱」是「肉體斂財」、「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與羅志祥經紀公司槓上經紀公司大動作發聲明,表示已委託律師蒐證,將採取法律行動。不過陳沂表示,她連律師的電話都沒接到,今天忍不住再羅志祥經紀公司只有嘴上說說,根本「只是想炒新聞」。

陳沂認為,羅志祥放話要告她其實目的是想讓她屈服道歉,證明自己是「反霸凌鬥士」,並呼應自己的新專輯《夠了》,只是想炒新聞。陳沂搞笑的說自己是北大法研所肄業,就算羅志祥提告,自己也沒在怕。

嗆辣敢言的陳沂因為日前批評小豬,知名度大增,還因此成功申請藍勾勾,享有藝人們夢寐以求的「直播」權力,雖然多虧羅志祥才拿到藍勾勾,她今天還是透過直播再嗆羅志祥,「想祥我才講三拍五抱就要告我」,其他她酸過的藝人都能笑而化之,相比之下,其他藝人顯得很有風度。

「台灣社會很病態,大家一直強調要正能量,正他老母」,陳沂認為,社會過度吹捧正能量會讓大眾活在虛偽的粉紅泡泡裡,「好像不講這些,這些亂象就不存在一樣」,因此儘管網友罵聲連連,還是會繼續以她的方式追求公平正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