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跌完整顆地球!「犁田王」寶座她穩坐無誤

珍妮佛勞倫斯走到哪兒摔到哪兒,幾乎摔完整個地球。(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個性大方不做作的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不知是迷糊還是少根筋,總之多次出席活動都在國際媒體面前摔倒,摔倒他自己都忍不住自嘲:「我根本快跌完世界一圈。」相較於漫畫當中魯夫立志成為「航海王」,珍妮佛勞倫斯應該也可以登上「犁田王」寶座。

珍妮佛勞倫斯出席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最終章》柏林宣傳活動時,穿著Dior高級訂製服亮相,她也不忘摔上一跤。(Dior提供)

從11月初開始,就在世界各主要城市為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最終章》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的珍妮佛勞倫斯,多次在首映會當中選擇Dior當她的「宣傳好朋友」,在倫敦、巴黎首映會上穿的是Dior 2015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Dior也為珍妮佛勞倫斯重新打造全新高級訂製服款式,展現她獨特魅力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