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自曝童年照 被讚從小美到大

宋慧喬公開自己童年的照片,被讚從小美到大。(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星宋慧喬一直是天然美女的代表,她昨在Instagram公開自己的童年照,雖然黑白照,但無法掩飾宋慧喬的美麗,不少網友看到她童年照後,都大讚她從小美到大,也證明她是「母胎美女」,網友也紛紛言:「真係很美啊!」、「果然只有自然美女先敢這樣曬啊!」、「宋慧喬小時候真的好可愛!」、「現在是女神,以前是小可愛啊!」

由宋慧喬和宋仲基合作拍攝的電視劇《太陽的後羿》雖然要等明年初才上映,目前兩人正全力投入趕拍劇集,昨天宋仲基在拍攝時扭傷手腕,傷勢不算太嚴重,暫時先休息一陣子,等傷勢復原後再投入劇組拍攝。

宋慧喬公開自己童年的照片。(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