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遇天使被疑主播身分?夏嘉璐說...

夏嘉璐認為台灣處處有溫情。(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聞不是只有謾罵,TVBS主播夏嘉璐撞車卻遇上好心天使,雖有網友懷疑可能是因為主播身分,才會有如此待遇,夏嘉璐不但給了很妙的答案,更有網友加碼演出。

昨天上午夏嘉璐開車臨停A到路邊車輛,因趕著上班便留下聯絡方式,直到深夜對方傳簡訊告知車子沒什麼事,要夏嘉璐把錢留著捐給需要的人,讓她感動不已,「感謝對方寬宏大量,更感受到這社會的真實溫度,台灣不是新聞呈現的浮躁易怒」

有網友看了夏嘉璐的描述,以「非酸話」留言問她:「有可能因為妳的身分關係,才有這樣好心的對待吧!」她立刻回覆網友:「我只留了聯絡電話給對方,並沒有自我介紹啦!」要證明對方真的是「天使」。更妙的是,還有網友補充說:「喔!了解,如果是我的車被妳撞,我只會請妳在撞的地方簽名就好了。」

被疑主播身分才碰上「天使」,夏嘉璐澄清沒有表明自己的身分啦!(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