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夫貼2辣妹咬耳朵 女星力挺「正常社交」

胡杏兒(左)挺未婚夫Philip(右),幫喊「正常社交」。(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視后胡杏兒本月5號申請香港婚禮場地,排隊等著下月28日嫁多金情郎,不料婚禮只剩1個月餘,未婚夫Philip卻被拍到在尖沙嘴酒吧狂歡,爆乳正妹緊貼上來咬耳朵,艷福不淺。

胡杏兒婚禮倒數,卻在這時後爆出未婚夫Philip酒吧廝磨2辣妹。(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胡杏兒人在天津拍戲,已進入尾聲,準備返港策劃婚禮,Philip卻被讀者爆料,和外籍友人泡酒吧看球賽消遣,吸引2個扎馬尾大露香肩的辣妹攀談,一下貼臉咬耳朵,一下胸壓Philip笑開懷,不過Philip坐懷不亂,酒酣耳熱間還記得自己是準人夫,當晚逗留到凌晨2點多就與友人離開。

而胡杏兒今日則透過經紀公司為男友喊冤,強調男友純粹和外國朋友聚會,當晚一切都是「正常社交」,力挺Philip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