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福爾摩斯》班奈狄克有望來台會粉絲

馬克蓋提斯(左)透露可望偕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來台宣傳(翻攝自英網TheSu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BBC夯劇《新世紀福爾摩斯》可望來台宣傳!在劇中飾演福爾摩斯哥哥,同時也執筆《新世紀福爾摩斯》劇本的馬克蓋提斯(Mark Gatiss)24日在澳洲宣傳,接受台灣媒體越洋連線訪問,直言明年1月希望帶著《新世紀福爾摩斯》特別篇,和男主角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走訪亞洲,包括台灣和日本等地。

《新世紀福爾摩斯》特別篇躍上大銀幕。(翻攝自《鏡報》)。

馬克蓋提斯透露搬上大銀幕的《新世紀福爾摩斯》特別篇,將場景拉回原著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並走驚悚路線,笑說「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因為在拍第4季前,我們剛好有個空檔,而且又擔心觀眾等不及,所以先拍特別篇」,此外,除了原劇裡的實驗室助理茉莉、華生太太瑪麗,還會增加一些特別的女性角色,帶給觀眾驚喜。

而班奈迪克以本劇走紅全球,馬克見證他從演員到巨星的路,大讚「不管班奈迪克拍多少賣座電影、獲得多少國際影展肯定,他回到片場依然是同一個人,依然十分敬業完成他的工作!」至於他結婚生子後是否有任何改變?馬克笑說「因為第4季還沒開始拍,還沒在工作場合跟他碰面,但我想他身兼數職,應該會比較累吧!」最後,馬克帶來一個好消息,粉絲望穿秋水的《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確定會在明年4月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