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V被狠酸「崩壞女神」 Makiyo:只是臉圓

Makiyo新歌MV被網友酸爆,說她造型醜,身材又走樣。(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Makiyo近期發行全新EP,其中新歌MV《女神駕到》,推出後就遭到許多網友毒舌抨擊,狠酸造型過氣、身材走樣,直批難道是「崩壞女神」?Makiyo昨天回應,說當時只有47公斤,只是因為天生圓臉才會看起來胖。

對於網友評論,Makiyo本人僅表示自己是臉圓才會看起來胖。(翻攝自Makiyo臉書)

《女神駕到》MV播出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直說MV素質實在太低,不只造型師看起來像在惡整Makiyo,濃妝配上大臉讓網友以為是Ma媽媽復活。據《蘋果日報》報導,昨天Makiyo針對網友評論表示驚訝,她說:「怎麼會很胖,我當時才47公斤。」還說自己現在又更瘦,剩下45公斤,她解釋可能是因為自己臉很圓,才會有很胖的錯覺。

細看網友回應,Makiyo新歌MV負評也不全然跟身材有關,有網友直言不是胖不胖的問題,是整個MV就low到不行,還有網友說她的舞步完全不知道在跳什麼,不過最多人討論的,還是經過歐打計程車司機的事件後,她怎麼還能復出。

有網友在留言覺得Makiyo的整個MV根本是被製作團隊惡整。(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