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交往怪獸老婆? 黃牛只認曖昧純友誼

黃牛強調和阿沚並沒有交往過。(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五月天怪獸上周和女友「阿沚」路沚瀛訂婚,怪獸的表弟、強辯樂團主唱黃牛和黃牛的親哥哥士杰,傳出都曾和阿沚有過一段情,今強辯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黃牛現場澄清:「真的沒有和嫂嫂交往過。」不過也認了2人過去確實有「特別親近的關係」。

強辯樂團遊戲代言手遊記者會;主唱黃牛表示怪獸未婚妻是高中學姊只是朋友關係並無交往。(記者陳奕全攝)

阿沚和黃牛高中時就認識,2人分別是學姊和學弟的關係,當時也常常一起進出許多場合,「也許那真的也算是曖昧吧!」不過也強調是純友誼,而這段關係持續3、4個月就結束了。黃牛說,報導出來讓強辯全員都一頭霧水,昨晚還跟怪獸通電話聊到這件事,2人也一致覺得「很不了解為什麼會有這個爆料出來」。

強辯今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