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豆花妹看齊林依晨 要零負評女神+1

豆花妹忙宣傳更纖瘦,媽媽提醒她別再瘦下去。(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一直被封為「宅男女神」,但她更欣賞的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希望能以林依晨當學習榜樣。

由於豆花妹總覺得自己的想法太跳、說話太快,情緒常被拉著走,因此剛滿28歲的豆花妹,希望逐漸迎向30歲之前,自己能更沉穩懂事,她說:「我要向林依晨看齊,她真的是零負評女神!」

在《壁咚》EP中,豆花妹唱新歌《安全感》,透露生活中最讓她沒安全感的就是沒帶手機,她說:「一天沒有手機我就會覺得與世隔絕。」

另一項讓豆花妹沒安全感的就是穿鞋忘了塞鞋墊,她笑說:「我本人比較嬌小,一定要偷藏鞋墊。」

豆花妹希望自己說話能更沉穩。(記者陳奕全攝)

最近豆花妹忙宣傳感覺又更纖瘦,媽媽常提醒她:「不要再瘦下去,不然會很病態。」但為了上鏡,豆花妹說,表演前她也不能吃太飽,否則會很沒有安全感,擔心小腹會凸起。

唱歌之外,豆花妹在戲劇上也很努力,常會觀摩其他藝人的作品做功課,她說:「我很想挑戰反派角色,唯一沒辦法的就是接演『小三』,包袱太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