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轉行當髮廊小弟 客人反應是…

亞洲舞王羅志祥最近發行新專輯《真人秀?》,為宣傳專輯小豬潛入髮廊當小弟,位客人洗頭完成遊戲任務。(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洲舞王羅志祥近日推出新專輯《真人秀?》,在專輯推出後他也錄製真人實境節目,而在節目裡羅志祥挑戰擔任髮廊助理,必須想辦法在不被客人發現其身分的情況下,完成10項任務中的5項,才算過關。

女粉絲在發現洗髮小弟是羅志祥本人時大吃一驚,而粉絲在與羅志祥合照時也讓小豬直呼實力太好。(翻攝自網路影片)

節目裡羅志祥偽裝成一名髮廊助理,並且幫忙洗頭,在與顧客接觸的過程中,必須在不被對方發現身分的情況下,完成讓客人唱出羅志祥的歌曲、到羅志祥的粉絲團按讚、和客人自拍、讓客人稱讚身材很好等共10項任務的其中5項,才能過關。

剛開始客人不疑有他,很平常的和羅志祥對話,但當羅志祥問客人自己帥不帥時終於揭穿了身分,讓正在被羅志祥洗頭的客人非常驚訝也非常開心,隨後羅志祥繼續完成讓歌迷唱自己歌曲的任務,才剛開口羅志祥就被客人天籟的聲音驚呆,直呼是不是要參加歌唱比賽。

為宣傳專輯《真人秀?》,羅志祥親自演出真人秀與粉絲互動,不但成功宣傳專輯、也讓真人秀意外與羅志祥見面的粉絲驚訝不已。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