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歌姬李孝利暫別演藝圈 變樸素村姑

36歲的南韓女星李孝利有「性感歌姬」之稱。(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的南韓「性感歌姬」李孝利與音樂人老公李尚順結婚後,就把重心放在家庭,鮮少出現在銀光幕前。上個月她無預警辭去綜藝節目《拜託爸爸》的旁白工作,近日更宣布要全面暫別演藝圈,最快2年後才考慮復出,令粉絲錯愕。

李孝利和友人合照。(翻攝自韓網)

李孝利將刪除社群網站帳號,讓粉絲對於李孝利的近況更是一無所知。不過服裝設計師Yoni P近日在Instagram放上她的照片,身為李孝利好友的她也在文中寫道:「來首爾玩的Sogil家,孝利,活得好好的。」照片中的她,素顏燦笑,不過卻被網友批評「不再是時尚達人」、「婚後越來越像村姑」!

李孝利婚後變得樸素。(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