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波神春風外洩 神秘三角洲白白的

凱莉布魯克紅毯走光,三角內褲出來見客。(達志影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35歲英國E奶波神凱莉布魯克從來不走害羞路線,她昨天在倫敦出席「標準晚報戲劇大獎」頒獎典禮,雖然胸前包緊緊,但「下面」卻失守,當她高興跨出步伐時,高叉式禮服當眾大開,白色三角小內褲直接跟攝影師們打招呼。

莎瑪海耶克U型深溝,壯觀胸圍,大小跟她的頭差不多。(美聯社)

凱莉布魯克發現走光後,絲毫不在意,輕輕用手拿包遮羞,臉上依舊帶著微笑往前走。墨西哥女星莎瑪海耶克的U型深溝也不輸,她的壯觀胸圍搶光焦點,宛如3顆頭在移動。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則牽老公亮相,她以舞台劇《51號照片》拿下最佳女演員,男星詹姆斯麥艾維則憑《統治階級》獲最佳男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