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李玉璽不當愛情俗辣 真愛會勇敢追

李玉璽成為百靈刮鬍刀台灣首位代言人,拍攝微電影。(翻攝自微電影)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李玉璽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被刮鬍刀品牌百靈相中,以小鮮肉成為台灣首位代言人,他為廣告拍攝暗戀辦公室之花的微電影,演出大膽說愛和默默守候二種不同結局。李玉璽笑說:「如果是他本人會走直接路線,不希望錯過才後悔。」

李玉璽在微電影中,扮演被長官羞辱的上班族。(翻攝自微電影)

他在微電影中扮演被長官羞辱的上班族,還被丟文件用力K頭,為了拍出最佳效果,NG了好多次才完成,讓李玉璽笑說:「我沒想到真的這麼大疊文件飛過來,有點嚇到,導演真狠!」此外,在跟女主角告白時,他還自己加台詞,可見平常的把妹功力很熟練!

 廣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