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金馬節食一周 新科影后只想...

林嘉欣(中)奪下金馬最佳女主角,成為金馬史上唯一拿下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及最佳女主角的演員,心中卻一直叨念著洋芋片。(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嘉欣昨天以《百日告別》中深沉內斂、富有層次的演技擊敗呼聲最高的舒淇及張艾嘉等人,拿下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得獎後林嘉欣一路叨念著的,完全跟金馬無關,反而是海鹽口味洋芋片?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嘉欣得獎後,一直嘴饞想要吃洋芋片,渴望的程度讓她從後台一路念到慶功宴上,被問到為什麼一直執著於洋芋片,她笑著說:「已經低鹽飲食整整一周,很想吃『邪惡』的食物。」看似為了金馬禮服已經節食到要忍不住了!

林嘉欣昨天以《百日告別》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後,成為金馬史上首度獲得包括最佳新進演員、最佳女配角及最佳女主角,大滿貫奪下3項演技獎的演員,其中在第21屆雙料拿下最佳新演員女配角,而女配角獎和女主角獎都是由李康生頒給她,意義非凡。

相關影片:

林嘉欣 Karena Lam 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