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包!羅志祥周揚青又一情侶裝 網路高調放閃

羅志祥與周揚青穿情侶裝在網路上放閃。(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6月認愛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這也是他出道20多年,首度公開戀情,日前傳出他動了想婚的念頭,原因是周揚青除了孝順,聽話懂事,又搏得豬媽喜歡,先前受訪時,透露周揚青是他轉變到「人生第二個階段」的對象。

羅志祥與周揚青穿情侶裝在網路上放閃。(翻攝自instagram)

昨小豬在Instagram放上他穿橫條毛衣的照片,他拉起毛衣遮住半張臉,戴著Richard Mille手錶,並寫「真人秀」替唱片宣傳,被眼尖網友抓包他與女友同揚青又一件情侶裝曝光,網友直呼「好閃!」

2個月前周揚青也曾在Instagram放過同款毛衣照,兩人曾多次被抓包穿情侶裝、戴情侶項鍊及手錶,據悉針織毛衣為SAINT LAURENT冬季款,官網定價為1,190歐元。

羅志祥與周揚青穿情侶裝在網路上放閃,針織毛衣為SAINT LAURENT冬季款,官網定價為1,190歐元。
。(翻攝自SAINT LAURENT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