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不陪美女走星光 「菜鳥」導演南下挺「菜鳥」!

電影「菜鳥」導演鄭文堂(圖左四),獻出人生站台初體驗給政治菜鳥陳文彬(圖左三)。(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菜鳥」挺「菜鳥」!「菜鳥」導演鄭文堂今天獻出人生選舉站台初體驗,南下為彰化縣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陳文彬站台,他強調,陳文彬是「政治菜鳥」,但不是「文化菜鳥」,文化就是從底層翻轉,才有機會改變!

立委參選人陳文彬(圖左四)線西後援會成立,電影「菜鳥」導演鄭文堂(圖左三)、宜蘭縣長林聰賢(圖左五)都來站台,林聰賢送上三星蔥,代表「蔥滿勝算」。(記者劉曉欣攝)

金馬影展今晚即將熱烈登場,鄭文堂卻出現在陳文彬線西後援會成立大會;他笑說,女星簡嫚書以「菜鳥」一片入圍最佳女配角,他捨棄陪同美女走星光大道的機會,就是要來幫陳文彬助選!

陳文彬尊稱鄭文堂是他跨入導演的老師,鄭文堂表示,「菜鳥」所要表達的「菜鳥精神」,就是不要把現有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而要去有所改變,就像陳文彬雖是「政治菜鳥」,但不是「文化菜鳥」,青年參政就是台灣進步、由底翻轉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