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潛規則沒用 臭臉女星露點入圍金馬

《踏血尋梅》入圍9項金馬獎,中國女星春夏也以此片入圍最佳新演員。(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踏血尋梅》入圍9項金馬獎,中國女星春夏也以此片入圍最佳新演員,她在《踏血尋梅》飾演16歲的援交少女,還有裸露兩點與內褲的鏡頭該片劇本早在4年前完成,一直無法開拍好不容易籌到資金,又找不到女主角,香港導演翁子光面臨「5天內找不到人就別拍了」的窘境。

其實這個角色有許多人想演,翁子光坦承他和副導都遇到有人來敲房門,想用「潛規則」爭取,但導演從200人篩選到最後5強,仍然不滿意。

後來副導推薦春夏,她曾在參加偶像劇角色徵選時,演到一半就離開,其他來參加的女孩都覺得她瘋了,翁子光與副導因此對她印象深刻兩人很怕被她臭臉,但還是邀她演出,沒想到這次她卻非常積極。

春夏解釋她離開偶像劇的徵選,是因為「我自己知道不適合」爭取演出《踏血尋梅》,則是因為「我能理解那女孩」。對於演出裸露戲,她說:「我不需要被說服,因為這是角色該做的事,也沒有人因此就不尊重我,與劇組拍攝順利。」她也沒跟父母報備,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工作」。

春夏在《踏血尋梅》飾演援交少女。(傳影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