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媽媽」痛批大鐘獎:對我十分無禮

南韓「國民媽媽」金惠子痛批大鐘獎對她十分不尊重。(翻攝自Oh My Sta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晚即將舉辦的「第52屆大鐘獎」爭議不斷,早前挨批這次獎項分配方式根本是在「分豬肉」,只願意把獎頒給有來參加的入圍者,甚至人氣獎還讓今年完全沒拍攝電影的演員做為候補;稍早又傳出傳今年的影帝后入圍者將全體缺席今晚的頒獎典禮,星光慘澹無比,更雪上加霜的是,南韓「國民媽媽」金惠子方面也跳出來痛批大鐘獎對她相當無禮,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今晚「第52屆大鐘獎」入圍影帝后都不會出席頒獎典禮。(翻攝自Oh My Star)

74歲的金惠子出道多年,不僅演過不少戲劇作品,更是演藝圈中獲獎無數、不可多得的大前輩,近年她在多部戲劇中飾演慈祥母親、奶奶的角色,讓年輕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而金惠子方面今透露,大鐘獎方面11月初曾表示要授予金惠子今年新設立的「慈善獎」獎項,希望她能賞臉出席頒獎典禮,無奈最近金惠子行程滿檔,以沒有時間出席為由婉拒出席,大鐘獎方面竟威脅她:「如果妳不來,這個獎項只好頒給別人」,金惠子認為「慈善獎」與電影毫無關聯,本來就覺得硬出席拿獎不太合適,加上她並沒有一定要拿獎的決心,因此向對方表示:「那沒關係,頒給其他人更好。

金惠子在多部韓劇中演過慈祥的媽媽、奶奶等角色,像在多年前的韓劇《宮》中她所飾演的慈祥皇太后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MBC)

不料,大鐘獎方面隔了幾天又再次與金惠子聯繫,並對她說:「獲獎者沒有比和金惠子老師更適合的」,不斷慫恿勸說她一定要接受這個獎項,也給予她替代方案,若她真的無法出席,該獎項會由她所出演的電影導演來代為領獎,得獎感言也會以VCR形式播出,這才讓金惠子終於點頭答應接受。而這中間一直到昨天(19日),大鐘獎方面突然與她斷了聯繫,讓金惠子方面感覺不對,連忙打電話詢問後卻得到:「大鐘獎方面不能拍攝VCR,不可能進行拍攝。」出爾反爾的態度讓人相當傻眼,何況相隔不到一天就要舉行頒獎典禮,於是讓脾氣相當好的金惠子也忍不住生氣了。

金惠子原先因無法出席頒獎典禮婉拒了獎項,但大鐘獎方面卻硬要逼她接受,之後又突然告知無法配合拍攝得獎感言VCR,態度出爾反爾。(翻攝自Yonhap News)

金惠子方面的相關人士對此氣憤不已,表示:「也不是新人演員了,對於一個在演藝圈這麼久的演員,以這麼無禮的行為來對待真的很難接受。」他們也認為:「似乎是在出席藝人不足的情況下,希望讓參加頒獎典禮的人水準高一些才說要給獎的,沒想到卻拿著獎項在玩弄別人。」對此,大鐘獎方面承認了金惠子的指控,但澄清是中間有誤會才造成這個情況:「候選人有3名,而金惠子老師是受到最多推薦的,所以就問了她是否能來領獎,在沒有確的情況下就把獎定給她,不過最終在傳達的過程中發生了誤會,是我們的失誤。」也向金惠子表達歉意:「能理解金惠子老師不開心的心情,對此我們鄭重道歉。

金惠子方面相關人士認為大鐘獎根本是拿著獎項耍人玩,讓得獎者感覺不受尊重。(翻攝自JOY NEWS24)

網友看到這個消息之後也十分傻眼,認為現在不僅入圍影帝后都不想參加頒獎典禮,連非演技部門新設定的「慈善獎」也遭人質疑,沒有讓主辦方口中「得到最多推薦」的金惠子拿獎,而是硬要頒給其他人,如此一來不僅金惠子方面不會開心,就連之後拿獎的人心裡也會不舒服,這個頒獎典禮幾乎已經沒有誠信可言,紛紛罵道:「慈善獎又是什麼鬼」、「連國民媽媽也敢騙」、「就把大鐘獎都推翻,或者乾脆都別弄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