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容和照片掛一年不換 韓推特出面解釋了!

鄭容和的照片在推特電腦版的登入頁面上已掛了超過一年的時間,引發網友好奇與熱烈討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日前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原因就是因為他在去年PO出與《三劍客》劇組演員們的合照竟一直掛在電腦版的推特登入頁面上,而這張照片更被用了整整超過一年的時間。原先有粉絲以為是因為自己有關注鄭容和的帳號,推特才會根據用戶喜好挑選出符合的登錄頁照片,不過後來有眼尖網友發現連在韓劇《她很漂亮》中的推特登入頁面也都出現了這張照片,代表這個現象並不是例外,不禁讓人好奇推特公司是否真的對鄭容和有超乎常人的喜愛之意。

在韓劇《她很漂亮》中,其中一台編輯部內的電腦上的推特登入畫面也出現了鄭容和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在這個有趣的現象被網友們熱烈討論之後,韓媒《Ten Asia》決定為大家解惑,親自向南韓推特公司詢問這麼做的原因。韓推特公司的代表則透露:「其實登入頁面上的背景照片是隨機變化的(編按:記者實測後,發現除了鄭容和的照片之外,還有另外3款一起輪流出現)。而其中鄭容和的照片中,他們身穿傳統韓服的模樣代表著我們國家的傳統文化,因此公司才決定使用這張照片。」他更接著補充:「我們知道推特上有許多韓流粉絲,所以也相信這張照片會是一個十分能夠代表南韓的照片,此照片不僅出現在南韓版的推特上,全世界的推特用戶都能看的到。」

南韓推特公司認為鄭容和去年9月所發的這張照片,大家身穿傳統韓服的樣子十分能代表南韓傳統文化,因此才相中這張照片。(翻攝自鄭容和推特)

謎底終於被揭曉!原來是鄭容和的古裝扮相照片被推特公司認為能夠代表南韓的傳統文化,所以才雀屏中選,成為迎接全世界每一位推特使用者的「門面」,意義非凡。而鄭容和本人在看到報導後,也開心在推特發文:「曾經讓我自己也相當好奇的事情,高中同學幫我搞清楚了啊~~~謝啦」,當事者也跟大家一樣到現在才明白過來。此外,鄭容和也略帶失落地表示:「我還以為因為我是鄭容和才出現的…這個…嘿..嘿」,相當逗趣。

身為照片主角的鄭容和,也和大家一樣直到報導出來後才明白真相。(合成圖,翻攝自鄭容和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