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自小扮肯尼 陷害姊姊報仇

小派(左)陷害姊姊在MV中跳舞。(杰威爾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派」派偉俊日前拍攝《我的時代》MV,找來親姊姊入鏡,他小時候常被哥哥姊姊欺負,於是趁機報仇,臨時拉姊姊跳舞,姊姊的肢體沒有他好,只好抱佛腳在一旁拚命練舞,心情相當地緊張,他暗爽陷害成功。

MV中有一幕要呈現歡樂的家庭氣氛,工作人員特地邀請他的親姊姊來演出,沒想到小派卻靈光一閃,笑說:「小時候只要我不陪姊姊她們玩,她們就會故意不跟我講話、還把我當空氣,或是勉強我扮演肯尼陪她們一起玩。這次姐姐要來我的MV演出,換我來好好整她了啦!」

小派最初寫這首歌時,就是想傳達自己對於未來的想像跟期許,想告訴大家,不管年齡如何,只要願意,想改變就趁現在,他也在歌中幻想50歲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是否有了家庭妻兒,過著自己預想的生活?

導演便找來一位貌似肯德基爺爺的外國人來演出50歲的「老派」,小派一看到他就立刻天真地問:「今天的中餐會吃肯德基的炸雞嗎?!」笑翻大家。MV明晚8:58在Youtube以及電視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