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快來呼呼!陳曉瘀青破相惹

陳妍希與陳曉宣傳《神鵰俠侶》時一起拍的甜蜜照。(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女神」陳妍希和中國演員陳曉因合拍《神鵰俠侶》,戲裡刻骨銘心的愛戀延燒到戲外,兩人相差4歲的姊弟戀愛情甜蜜,日前又被拍到兩人手牽手合體現身機場,互動親密。不過,陳曉今天在微博貼出臉部傷痕累累的照片,讓網友十分驚嚇。

陳妍希與陳曉兩人公開牽手,動作甜蜜。(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陳曉今天在微博PO照,畫面中他不僅臉頰和嘴角擦傷,左眼也出現瘀青,還在文中寫道「破相,是為了給你機會去整容」,讓眾網友驚嚇萬分,並留言:「姑姑你在哪裡,過兒受傷了!」要陳妍希快來照顧他,也有人認為他就算受傷還是一樣帥,並說不管你怎麼「破」,姑姑還是會愛著你的。

陳曉驚爆破相須整容,吸引大批粉絲呼叫陳妍希。(圖翻攝自陳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