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性情!湯唯機場小跳躍問好萌翻天

湯唯日前在上海機場開心地在記者的鏡頭前蹦蹦跳跳。(翻攝自網易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6歲中國女星湯唯因演出《色,戒》一炮而紅,目前已嫁為人婦的她仍保有一顆「少女心」,先前才被網友捕捉到與一般民眾一樣選擇搭地鐵通勤,要去參加周迅監製的電影首映的素顏模樣,日前又在機場見到記者鏡頭後十分友好地揮手致意,更蹦蹦跳跳搞怪賣萌,勸記者早點回家休息,親民模樣被網友讚爆。

湯唯日前搭地鐵通勤的模樣才被網友拍到。(翻攝自微博)

據《網易娛樂》報導,湯唯日前一身中性打扮地現身上海機場,與不少常在機場擺臉色或是包得密不透風的模樣給記者看的藝人相比,她先是十分友好地帶著微笑向大家打招呼,接著又像小女孩般揮舞雙手、學著小鳥要飛起來的姿勢單腳跳躍,最後更直接模仿電玩角色「春麗」雙腳跳起的模樣,在鏡頭前大方地蹦蹦跳跳,擺出各種姿勢讓人隨便拍。

完全沒戴墨鏡口罩的湯唯,看到在機場守候的記者後馬上開心問好。(翻攝自網易娛樂)湯唯少女心大發,在鏡頭前蹦蹦跳跳狂賣萌。(翻攝自網易娛樂)最後更學電玩角色春麗雙腳跳起,模樣相當可愛。(翻攝自網易娛樂)

當她走向停車場的路上又再遇到記者時,還溫柔地要素不相識的記者早點收工回家休息,相當貼心。網友看了也大讚:「湯唯真的太可愛了」、「看到笑容跟動作都被萌化了」、「這才是真女神」、「身處娛樂圈,能這樣坦蕩面對與接受成名帶來的代價,湯唯果然厲害!」

湯唯還貼心囑咐記者早點回家休息,被網友讚爆。(翻攝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