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心虛喊「大陸」 中國網友罵翻

王大陸原寫中國上映。(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王大陸遭大砲黃安譙雙面人,嘲諷他是兩面三刀的台灣人,微博上寫「內地上映」,但在臉書卻寫「中國上映」。然現在王大陸臉書已一個「中國」字眼都沒出現,全改為「大陸」,王大陸在臉書心虛改文,反而被中國網友在微博灌爆,大罵他敢「寫」不敢當。

黃安昨PO出的截圖中,可見王大陸在臉書寫「中國」上映,但不到2天就馬上改文。此舉引發中國網民怒火,直批:「不是叫中國嗎?怎麼又改大陸」、「不是中國上映嗎?怎麼又突然改口?」直酸王大陸根本就是「台獨份子」,中國網友相當不爽王大陸兩面討好、不敢得罪的態度。也有人氣到用他的名字開玩笑,將「王大陸」叫成「亡大陸」,對他極盡嘲諷,相當不屑。

而後改大陸上映。(翻攝臉書)

王大陸在微博用詞使用「內地」。(翻攝微博)

黃安批王大陸兩面三刀。(翻攝微博)

王大陸不到2天便疑似心虛改文。(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