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收服公婆 傳「公主婚禮」嫁陳曉

陳妍希(右)見準公婆,收服兩老心。(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陳妍希拍戲結緣陳曉,日前花都浪漫求婚成功,小倆口有望明年步入禮堂,據傳巨蟹男陳曉家庭觀念重,前緋聞女友趙麗穎也曾讓他「婚」頭,無奈戀情無疾而終,這次戀上「姑姑」陳妍希,傳出陳曉兩老對陳妍希十分喜愛,等不及要抱孫子。

陳曉(左)打造「公主婚禮」娶陳妍希。(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陳曉4歲姊弟戀開花結果,2人交往7個月感情甜蜜蜜,日前還在機場黏TT放閃,《新浪娛樂》報導,陳妍希已見過陳曉父母,對她十分滿意,兩老思想較為傳統,再加上陳曉是家中獨子,希望趕快抱孫,要小倆口盡快把婚事辦一辦。

而近來明星愛將婚禮搬到國外辦,2008年梁朝偉和劉嘉玲選在不丹共結連理,2011年庹宗康關島娶嫩妻KiKi,2015年周杰倫、昆凌在英國古堡實現童話婚禮,外傳陳曉也有意比照辦理,一來他個性低調,不想外界過度關注,二來也為了寵愛陳妍希,一圓她浪漫公主夢,在外國打造溫馨夢幻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