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才是霸王色!三大影帝合照了

三位影帝合照,梁家輝(左起)、周潤發、郭富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電影《寒戰》獲得好口碑後,再度開拍《寒戰2》,其中不乏重量級演員,包含彭于晏、楊采妮,影帝郭富城、梁家輝也是陣容之一,劇組更是下猛藥,請了同為影帝的周潤發加入,三位影帝更在殺青當天一同合照,成為難得的歷史畫面。

劇組一起慶祝殺青,影帝難得合照,梁家輝(左起)、周潤發、郭富城。(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潤發的戲殺青後,劇組公布了他與郭富城、梁家輝的三人合照,三大影帝首次合影,相當難得,殺青當天劇組特別準備香檳慶祝,大家和樂融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